close

偷吃三步驟  

 

我家有隻愛吃的貓咪。

 

為了牠的健康我很堅持不能給人類吃的食物,只要鹽巴醬油調味過就不行。

因為把牠當家人一樣,總是覺得這孩子的健康為娘的要把持住(母性被激發了??!)

但是隨著牠的年紀越長越大(有點像翅膀硬了的小子),牠竟然在某一天突然開葷了!!

 

只要端出來食物有海鮮,貓咪天生靈敏到不行的鼻子就會驅使牠甩動著肥胖的"漏肉",

啟動嗅覺天線,一路追尋到食物的所在地。

而且,百試不膩。

我只能翻白眼承認:貓為了吃,也是可以很堅持的。

這樣的"陋習"從小時候就隱約可見.........

現在就來讓我們看看這些指證歷歷的證據(無誤!!)

 

過年吃火鍋,先來摸個一把......

偷摸第一把  

 

青醬海鮮義大利麵,花枝和蛤蠣是最愛。

青醬海鮮是最愛  

 

偷吃三步驟:

1.啟動偵查天線,觀看是否有人注意(然後還要假裝自己沒有興趣!!)

偷偷摸摸  

 

2.準備貓手,邊看看即將到口的獵物會不會突然反擊(最好會......)

預備...  

 

3.吞一下口水:嘿嘿,是我的了......(竊笑)

得手  

 

不過為了貓咪健康,還是請勿餵食人類/烹調調味過的食物給貓咪食用。

牠們的腎臟不一定能夠代謝人類的食物。

阿萊,為了你好,對我諂媚點,就開罐罐給你吃吧!

 

os:哪有,一年也才吃幾次罐罐而已.........

不給我吃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咪貪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西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